贰梦先生的个人空间

信息量429

“天价鱼”事件火爆的背后,面先生面吧的努力2016/2/19 17:45:15

“天价鱼”事件火爆的背后,面先生面吧的努力

“天价鱼“事件源自一顿高价“万元饭”。江苏游客陈岩等人爆出,今年春节期间在哈尔滨某野生渔村吃鱼遭宰客行为:每斤398元的10.4斤鳇鱼,结账时成了14.4斤,两桌饭花了1万多元,后经打折实际付款7200元。



哈尔滨“天价鱼”事件14日被媒体爆出后持续发酵,连续多日在新闻媒体、商业网站、主流微博占据头条和热搜位置,引发内地民众热议。这种事情屡见不鲜,从年前的“青岛大虾“到现在的“天价鱼”,都是因为国人爱吃,敢吃,勇于尝鲜的原因。而面先生面吧则是选择走起了亲民路线,为大众带来独特的创意美食,用自己行动来把握住机遇,成为国内着名的面食品牌。



爱上面先生面吧品牌拥有众多种类的美味,主要是以面食为主打,并且还有很多零食、咖啡,绝对面面俱到。产品丰富且精美,让您美食一站尽享! 爱上面先生面吧产品用营养美味的汤汁衬托面条的美妙滋味。汤面互补,面煨于汤中,汤汁漫于面内,滋补养生!依靠优质的项目让更多的商家都看到了市场发展的前景,加盟绝对在市场中成就自己的创业梦想。


民以食为天,食以面为先。爱上面先生面吧因其制作简单、食用方便、营养丰富,既可作主食又可快餐而备受推崇。来面先生文艺面吧,约会聊天吃饭一步搞定!



温馨提示: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项目的,请点击

http://mianxiansheng88.com/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君唯公司,请点击

http://junweijituan88.com/
加盟热线:4006335002

18633542716

项目经理qq:3114195273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留言反馈
个人空间相关信息由系统索引库每60分钟定时更新同步,非实时数据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