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冠县信息港 » 冠县新闻 » 正文

聊城冠县一停车场内发生爆燃 或由电气焊使用过程中所致

信息来源:大众网     时间:2017/12/13 18:21:00     阅览:187人次




大众网聊城12月13日讯(记者 李长振)13日下午,冠县政务网发布公告称,2017年12月13日下午14:30左右,冠县定远寨镇范王庄村停车场内发生爆燃。事故发生后,县政府、公安、消防、安监、综合执法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初步调查事故原因是在电气焊使用过程中发生的火燃。目前,火势已得到有效控制,无人员伤亡,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午16点40分左右,大众网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十余辆消防车正在现场救援,消防官兵正在对起火的房屋和货车进行紧急扑救。停车场的正门悬挂着“皓辰运输公司”的字样,几辆运输车辆仍然停放在停车场内,

    大众网从该处停车场的一位安姓房东处了解到,这处停车场主要是为过往的大货车提供停车及车辆维修保养服务,起火的房屋内存放着大量的废旧轮胎。

    停车场隔壁的一位旅店老板告诉大众网记者,下午14:30左右,他在回家的路途中就远远看到该处停车场冒出的浓烟,并听到从现场传来“砰砰”的几声响声。没过多久,消防车和救护车就陆续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这位老板说,因为紧邻高速公路的下道口,所以该处停车场平时的生意很不错,经常有大货车前来泊车,之前没有发生过类似的起火事故。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发布信息 - 用户注册 - 在线投稿 - 广告投放 - 留言反馈
Copyright ©  guanxian.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