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冠县信息港 » 冠县新闻 » 正文

冠县举办“最美冠州”爱心物资发放仪式 助力扶贫工作精准实施

信息来源:大众网     时间:2017/6/9 19:02:00     阅览:221人次


冠县县医院向众筹平台捐赠扶贫物资37300元

    大众网聊城6月9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王欢)为深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促进精准扶贫工作日常化和长期化,6月8日,冠县举行"最美冠州"爱心众筹平台运行暨首批物资发放仪式,为首批16个村庄的贫困群众发放物资。县委副书记韩德振,县委副书记张传民,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委常委赵朝庆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县医院向众筹平台捐赠物资三万七千余元,与会领导为参会的村支部书记代表发放了物资。县医院党委副书记章婧说,在接到平台捐赠通知后,县医院本着自愿捐赠的原则,全院731人积极参与,踊跃捐款,捐款数额达37300元。同时,根据贫困户的需求,医院统一购置了助听器、轮椅、电风扇及其它生活用品,共计145件,为冠县的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县委副书记韩德振首先对各单位在扶贫攻坚工作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及最美冠州爱心众筹平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各有关单位把众筹平台建设好、运作好、管理好,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确保众筹平台功能不断完善,服务不断升级,规模不断扩展,管理不断优化,健康有序运转,发挥更好的利民惠民作用。各部门要不断创新思路,广泛吸收社会各方的资源,充分发挥众筹平台扶贫济困、雪中送炭的作用,更好地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视察众筹平台。16个村第一书记会同村支部书记及包户干部所在单位按要求登记领取物资。

    据悉,"最美冠州"爱心众筹平台以"互联网+扶贫"模式开展工作,以社会公众自愿无偿捐助为基础,借助爱心超市的管理和运营模式,为困难群众提供物质帮助。自5月份平台成立和运行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号召,累计捐献物资折合人民币二十万余元。物资涉及服装、棉被、家电、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这些物资将用于帮助我县几千名建档立卡的贫困群众。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发布信息 - 用户注册 - 在线投稿 - 广告投放 - 留言反馈
Copyright ©  guanxian.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