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冠县信息港 » 冠县新闻 » 正文

省食安办工作组督导检查冠县“食安山东”品牌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大众网     时间:2017/3/7 14:39:00     阅览:248人次
3月3日,省食药监管局食品协调处张子欣副处长一行5人对冠县“食安山东”品牌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曲泽根陪同。 

    省督导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山东百佳食品有限公司、清华园学校食堂、鑫瑞饭店、绿源蔬菜超市等经营单位,并查看了“互联网+智慧监管”的四个平台系统,听取了我局“食安山东”品牌建设及创县工作汇报。          

    张子欣对我县“食安山东”品牌建设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我县踏实工作,务实为民的态度。他指出:冠县标准要求提的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状态好,将有限的资金用在民生实事这把刀刃上,希望冠县严把风险,创新监管方式,认真总结经验,把好的经验做法推广到全省。大众日报杨润勤主任认为我县取得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优异的成绩名不虚传,通过安装视频监控、在学校配备快检设备等做法是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的亮点工作,这些经验做法有很强的推广意义和可复制性。 

    下一步,冠县将继续巩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成果,进一步创新举措,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标准,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打造食安冠县“放心工程”,促进全县食品安全水平提档升级,切实维护好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钱艳伟)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发布信息 - 用户注册 - 在线投稿 - 广告投放 - 留言反馈
Copyright ©  guanxian.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