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冠县信息港 > 新闻频道 > 生活服务

间歇性禁食减肥法真的靠谱吗

发布:2017-6-16 11:38:49  来源:冠县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分享/转发»
【原标题】间歇性禁食减肥法真的靠谱吗

夏季是减肥旺季,很多女性选择尝试间歇性禁食,尤其是隔日禁食,这真的有用吗?

非常可惜告诉大家,有新研究表明,间歇禁食和简单计算卡路里减肥相比,基本没什么差别。

近日,JAMA内科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随访了100位肥胖的成年人,在一年时间中观察了隔日禁食与限制每日卡路里摄入量之间的潜在差异。参与者被随机分配到三组:隔日禁食组(每隔一天摄取正常卡路里摄入量的25%,其替代“节食日”摄入125%),热量计数组(每天消耗其通常卡路里摄入量的75%)和对照组(为了研究而不采取节食干预的对照组)。

研究结果发现,坚持隔日禁食的人普通减轻6%的体重,而热量限制组中的人减去了5.3%,没有太大区别。

除此之外,该研究还发现,38%的间歇性禁食组的测试人员退出项目,热量限制组退出了29%。

研究结果其实很明确,没有一个完全适合所有人的减肥方法。有人尝试间歇性地禁食了一次成功了,但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会产生减肥效果。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
最新文章快读
赞助商推广链接
一周热门文章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新闻文章为网络收录,与冠县信息港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新闻文章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最终解释权归本站所有,如有侵权及不符合规定,请联系在线客服,我们会在24小时内及时修正。删稿请发至E-mail:4143080@qq.com

Copyright © 2003-2009 Guanxian.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