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冠县信息港 > 新闻频道 > 花边杂烩

梅德韦杰夫辞职内幕真相 梅德韦杰夫身高年龄及老婆个人资料照片遭热搜

发布:2014-8-15 16:39:36  来源:冠县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分享/转发»
梅德韦杰夫辞职内幕真相 梅德韦杰夫身高年龄及老婆个人资料照片遭热搜,  或许,俄罗斯新当选的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是世界上个子最矮的男元首。  英国媒体指出,俄罗斯总统的身高在逐渐降低。如果说鲍里斯-叶利钦身高189厘米的话,那么弗拉基米尔-普京的身高则为170厘米,而...  梅德韦杰夫辞职内幕真相 梅德韦杰夫身高年龄及老婆个人资料照片遭热搜  或许,俄罗斯新当选的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是世界上个子最矮的男元首。     英国媒体指出,俄罗斯总统的身高在逐渐降低。如果说鲍里斯-叶利钦身高189厘米的话,那么弗拉基米尔-普京的身高则为170厘米,而梅德韦杰夫的身高却只有162厘米。     在现任国家首脑中,具有身材矮小特点的还有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他的身高为168厘米,比他的妻子矮10厘米。     历史上,最矮的世界著名领袖有贝尼托·胡阿雷斯,他在1867年至1872年期间五次担任墨西哥总统,他的身高为135厘米。恩格尔伯特·多尔夫斯在1932年至1934年期间担任奥地利总理,身高148厘米。以色列首位总理大卫·本·古理安身高仅为150厘米。     而亚西尔·阿拉法特身高与尼基塔·赫鲁晓夫差不多,前者155厘米,后者158厘米。法国历史上的伟大统帅拿破仑的身高众说纷纭。一些历史学家认为,他的身高不是通常认为的155厘米,而是165厘米。不过,身高显然不能与领导人的政绩挂钩,以上很多人都在各自国家的特定历史时期作出了卓越贡献。 梅德韦杰夫辞职内幕真相 梅德韦杰夫身高年龄及老婆个人资料照片遭热搜 梅德韦杰夫辞职内幕真相 梅德韦杰夫身高年龄及老婆个人资料照片遭热搜

分页:[1] [2]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Guanxian.Org All rights reserved.